IMG_0385.JPG

蛋頭拔看到貨運車在門口對面時,就說我的東西來了,我還不相信勒,

因前一天中午才匯款,結果就看到送貨員往我家門口走來,

ㄚ頭的大紅包美國DK雙馬達吹機真的送到了.

會買想買吹水機是因ㄚ頭的毛超難吹的,且有時內層毛會吹不乾擔心ㄚ頭會長濕疹,

且我也不想每次幫ㄚ頭洗澡時都拿三隻吹風機來鍛練二頭肌,所以就給它敗下去了.

在看過多位家長使用吹水機的心得後,決定買美國DK雙馬達吹水機(頂尖代理)

(感謝黃金球麻的幫忙,讓我順利的買下這台吹水機.)

IMG_0582.JPG 

蛋:這是什麼?

ㄚ:聽說是我過年的紅包!

蛋:這麼好喔!

 IMG_0591.JPG

ㄚ:姊說這是我的紅包喔!鐵蛋沒有ㄟ!

IMG_0593.JPG

蛋:喔!所以是給ㄚㄚ用的摟,那我勒?

IMG_1595.JPG

蛋:姊這紅包我不想要了還給ㄚ頭啦!

先拿鐵蛋來試一下,結果風力太強,所以鐵蛋還是使用吹風機就好了

IMG_1603.JPG

ㄚ:這大紅包我不喜歡啦!可以折現金嗎?

ㄚ頭第一次用有被嚇到的感覺

IMG_1613.JPG 

風力真的很強可以整各把第二層的水吹出來,且有暖暖的溫風.

這傢伙習慣之後竟開始給我打起哈欠

ㄚ:這種風力對我來說小CASE啦!

旋轉IMG_1655.JPG

ㄚ:姊我一定要收這個紅包嗎?

IMG_1668.JPG 

完成品-鐵蛋不管用什麼吹都可以澎澎 ,而ㄚ頭使用吹水機後,感覺她又發福了

不過整體來說這台比舊款的風還來的熱些,所以冬天使用還可以接受(只是不要在寒流來襲使用就好)

 PS:我的年終獎金就這樣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