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四天假期第二天,因蛋頭哥難得一同出遊,我們決定派大胖胖出馬,帶我們去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十點多出發原本開開心心的開著我的愛車大胖胖出遊一路上有說有笑,

ㄚ頭姐與胖姐輪流開,到了關西交流道放ㄚ頭下去小解,順便換人開,這樣比較不會累

結果當我休息完上車準備發動引擎時發生了一件非常離譜的事,讓我跟ㄚ頭麻都非常的氣憤,

我的大胖胖被了!

DSC08017.JPG

DSC08014.JPG

我們坐在車裡車窗全關,還可以聽到很大的一聲碰,我還以為是ㄚ頭胖姐在做什,

後照鏡一看不得了有一台車在大胖胖後面,我跟ㄚ頭麻馬上下車查看!

  DSC08026.JPG

這下慘了!我的大胖胖屁股凹了一個大洞連雷達都被撞到,

當下很生氣我家大胖胖出廠不到一年,且又是蛋頭拔疼愛的小老婆,竟發生這麼離譜的事

停在停車場裡好好的,竟有車從我家大胖胖的屁股給撞下去,是怎樣我家的大胖胖屁股比較好吃嗎?

之後就跟ㄚ頭麻馬上去跟對方理論,得到的答案竟是對方待速停車在睡覺,不小心打到排桿,車子就直接往後衝.

喔!我的天ㄚ!那時如我們家有人在後車箱拿東西的話,後果真不敢想像阿!

胖姐說她在化妝室就聽到很大的一聲"碰",全休息站的人都往我們著裡看.

且那台車是斜著衝出來,不偏不宜的就從我家大胖胖的屁股給撞了下去

是怎樣我們家大胖胖有著嚜倒楣嗎?別人不撞竟撞我們

喔!還好大胖胖夠壯,如是小胖胖我想我們就要叫蛋頭拔來接我們了,整各出遊的心情都被破壞,

雖然對方自己承認是他的錯願意全額賠償,可在一個星期就過年了,要我們大胖胖醜醜的過新年嗎?

最後請警察來及連絡保險公司初步處理後,車子是還可以開啦!

所以在耽誤了半個小時後我們還是決定照原計畫前往大溪花海農場,可一整天的心情就這樣被打亂了!

隔天車廠的人就來接大胖胖去住院了

喔!他從沒離開過我們身邊好心疼喔!不知多久可以回家!

我可不希望他第一次的過年就在車廠過ㄝ!

IMG_0626.JPG 

還好!在星期五回家了!住了六天院它又回復到跟原來的一樣漂亮了!

喔!我的大胖胖阿!你可不要再給我住院了喔!我會想死你ㄝ !

你不在小胖胖也會很孤單喔!

希望你們兩個未來每一天都可以平平安安的,不要再給我出差錯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