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4.JPG

猴子廣播!.gif 我家大姐瘋了啦!說要去宜蘭就馬上去

都沒有事先跟我說,害我都還沒準備好

IMG_0727.JPG

 

是地瘋了那個人就是我本人

因星期二下班前知道隔天要上班的機率很小

當天晚上就問ㄚ頭麻要不要去宜蘭

ㄚ頭麻竟說好猴子跳舞.gif

我當然要逮住這難得的機會免的ㄚ頭麻又反悔

於是就就隨便整理一些行李後

就帶著ㄚ頭麻跟ㄚ頭上路了

IMG_0736.JPG

 

我們下午三點多就到宜蘭了

因晚上想去羅東夜市

所以我們選擇住在五結鄉,

可我這個笨姐民宿全部記宜蘭的

五結鄉的沒有一間有記下電話

正當我們放棄在五結鄉過夜時,

我忽然發現我有若輕人文休閒旅店的地圖ㄝ!

可我竟忘了抄他們的電話ㄚ呆!.gif

所以就在五結鄉繞了近半各小時終於讓我找到了

我們因臨時決定來宜蘭所以沒有是先訂房

可我還是很厚臉皮的去問還有沒有房間

結果有房間ㄝ!老虎快樂.gif

真不知是ㄚ頭幸運還是我。

check in後我們覺得時間還早

就到附近的冬山河清水公園玩。

期我們三年前就來過了ㄚ頭還在這游泳游了一個下午,

IMG_0674.JPG

所以這一我們有想說去碰碰運氣

結果沒有什麼水ㄚ頭根本浮不起啦!猴子傻眼.gif

IMG_0669.JPG

(這裡寵物是不能下水池的,我們只是在旁邊的人工瀑布玩)

IMG_0668.JPG

之後ㄚ頭覺得沒什麼水不好玩

我們就帶ㄚ去園區裡走走

IMG_0680.JPG

ㄚ頭也很乖知道大水池寵物不能下去

IMG_0678.JPG

我們只跟他說一次他就不會靠近ㄝ!

我家ㄚ頭真是長大了喔!023.gif

之後我們到了河堤旁走走ㄚ頭竟然在給我抓咭咭!

 IMG_0708.JPG

之後跑去跟遊客撒嬌也就算了

IMG_0748.JPG

 (大姐:ㄚ頭你到底是誰的小孩阿!)

IMG_0749.JPG

ㄚ虎氣.gif還給我在草皮上滾

IMG_0750.JPG

ㄚ頭後面的那個圓形白白的我們三年前看到還很完整

IMG_0754.JPG

現在已經荒廢不堪了!

IMG_0758.JPG

  非假日所以沒什麼遊客

我們一直待到六多才離開

IMG_0827.JPG

前往羅東夜市時因不知道路找了好久才找到

還跟ㄚ頭麻吵架真是不好一ㄙㄝ!


之後終於找到羅冬夜市了

我們第一個目標不是吃而是找美髮店洗頭

ㄚ頭很乖的在推車上等我們洗完頭

兩顆眼睛水汪汪的一直看

之後終於到了羅冬夜是可以吃晚餐了

我就買個小蛋仔要給ㄚ頭吃

結果老闆就看ㄚ頭可愛

就多一份冷掉的送給我們家ㄚ頭當晚餐!

IMG_0837.JPG

 而ㄚ頭麻很笨到夜市就是要吃小吃ㄚ

竟帶我去吃牛排之後小吃就吃不下了

我們就只吃到蔥油餅、跟卜肉就回民宿了

這中間我們買了很多東西

果然去夜市就是要花錢了。

IMG_0835.JPG 

重點的是我這個笨姐姐

明明就把相機放在推車下

竟一直以為我自己沒帶相機

直到最後再等卜肉時才發現我有帶相機ㄝㄚ呆!.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