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jpg

快樂果園我們又來了!老虎快樂.gif

隔了兩個星期我跟ㄚ頭麻、ㄚ頭又再度到宜蘭去

這一次的宜蘭之旅第一天我們可以說是在找民宿中度過

第一天我們看過了三家民宿都不滿意

直到最後要放棄時才想到兩年半前去過的快樂果園

其我已經不知道這地方怎嚜走

 只不過兩星期前去羅東夜市時有看到個中山休閒園區

想說好像有點印象就憑印象找路去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尋找終於找到了這間民宿

還很當心民宿主人不接受寵物了    

(如果不接寵物我跟ㄚ頭麻就要睡車上了羊蔥不可能哭!.gif )

還好民宿主人一看到我們就很熱情的接待我們

且讓ㄚ頭跟我們同房ㄝ!猴子跳舞.gif

IMG_1727.JPG

這是民宿的入口全用小石子鋪路

IMG_1669.JPG

民宿為很平凡的一般鄉下住宅

可這就是ㄚ頭麻的最愛因有家的溫暖草裙舞猴子.gif

45.jpg 

 其民宿的房間擺設很簡單沒有特別的裝潢

可對我跟ㄚ頭麻來說乾淨舒適就好023.gif

(房內沒冰箱及浴巾喔!)

IMG_1760.JPG

 重點是他的前院就像是個大大的停車場

可以讓我家大胖胖安心的停放老虎快樂.gif  

 

 IMG_1765.JPG

還可以在前院泡茶聊天

民宿主人還會招待他們種的有機桂葉之類的

四周的環境很優雅到處都種滿了有機蔬果喔!

IMG_1720.JPG

有機辣椒還是綠色再沒多久就會成熟了

IMG_1722.JPG

有機洛神花也是還未成熟

IMG_1733.JPG

ㄚ頭:蕃茄!

IMG_1737.JPG

ㄚ頭:南瓜!都不是我的最愛

        可我麻麻愛的不得了

IMG_1741.JPG

其實他們這裡最多的是芭樂

上次來時是十月多剛好是芭樂盛產的時候

有機的芭樂真的很好吃ㄛ!

(ㄚ頭的後方就是芭樂樹)

光再這就可以耗上一個下午

主人會很熱心的招待賓客泡茶摘有機蔬果

可惜我們當天為了找民宿一整天

都沒吃東西急的到羅東夜市吃飯

所以沒有跟民宿主人好好泡茶聊天ㄚ呆!.gif

其實我們會喜歡這裡

除了有大大的停車場讓大胖胖休息外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前院加後院真的超大的

ㄚ頭可以在這自由活動老虎快樂.gif

IMG_1764.JPG

光在這跑跑就夠她累的了

所以ㄚ頭麻說以後到宜蘭就直接住這間了

不用再另外花時間找民宿了023.gif

ps:這裡除了有中山休閒園區

還鄰近羅東夜市、冬山河親水公園、梅花湖、三清宮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