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0.JPG
ㄚ:大家猜看看我麻麻今天帶我到哪玩了?

IMG_1870.JPG

猜到沒:就是仁山植物園區

其實這次來宜蘭麻麻主要是要帶我到新寮瀑布

不過當我們早上從民宿來到新寮瀑布時

竟看到禁止寵物進入的招牌,

我們不死心的想假裝闖進去,

可管理員不准就是不准,

所以我就很生氣的在他面前撒一拋尿給他m067.gif

原因大家可想而知

就是有不良的家長害我們又少了一個可以遊玩的地方了

IMG_1773.JPG

ㄚ:麻麻為什麼不可以進去新寮瀑布玩水

麻:因有害群之馬害我們又少一個可以遊玩的地方了

     沒關西麻麻我一定帶你去可以讓你盡情玩耍的地方

IMG_1786.JPG

ㄚ:YI~下車跑跑了

2.jpg

因園區禁止車輛進路,我們又是非假日去人潮不多,

所以ㄚ頭可以在大大的馬路上盡情的奔跑m190.gif

3.jpg

ㄚ:麻~~沒有水可以玩好無聊喔!

4.jpg


這裡很大很美可是很無聊,只有大姐跟麻麻在爽,

我不爽啦!羊蔥不可能.gif

 

因我只能追保特瓶玩耍

IMG_1806.JPG

從山腰看下去的中山休閒園區,感覺很寧靜

IMG_1868.JPG

雖然不能玩水,有點遺憾

不過只要能出來活動我就很開心了023.gif


PS:這裡除了入口到山上都沒有水源外

     (連水龍頭都沒有,請自己帶水上山喔)

著裡還滿漂亮的

所以直得推薦大家來這裡走走

爬上最頂端還有歐式與美式花園喔!

且還有大大的草皮及觀景平台可以遠望整個中山園區

因我們這兩天到宜蘭都是陰天及下雨

拍出來的照片都糊的

所以只能免強的用這幾張少有的照片硬擠出這一篇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