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ki家族生日會,我家ㄚ頭也臨時參加啦!老虎快樂.gif

 IMG_2208.JPG

我們家真是厚臉皮

人家都已經截止報名了我們還是硬要參加羊蔥害羞.gif

ki麻不但不介意還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ggww已有很多位家長介紹過了在這就不多介紹了

以下就是開始玩水了

IMG_2269.JPG  

我家ㄚ頭一到會場就吵著要去玩水了

當我去換好衣服時她已經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泳了

 ㄎㄎ.gif這次我家鐵蛋也有下水喔!

其這是鐵蛋第二次游泳了去年我們也有帶他來游過一次

IMG_2320.JPG

胖姐很喜歡欺負鐵蛋

IMG_2322.JPG

硬是將鐵蛋帶到泳池中間

IMG_2237.JPG

我家小ㄚ頭吃醋的硬是要胖姐抱抱

羊蔥罵.gif 臭ㄚ頭撒什麼嬌明明自己會游泳

IMG_2236.JPG

胖姐拗不過他只好也將她抱抱

兩隻狗的心情怎差那嚜多ㄚ呆!.gif

IMG_2223.JPG

鐵蛋會怕水還不太會游泳

 

 IMG_2225.JPG

ㄚ頭就會幫倒忙的去救鐵蛋

鐵蛋有時也會去求救ㄚ頭

真是可愛的一對寶阿!023.gif

IMG_2312.JPG

哇~全身濕掉的鐵蛋還是哪麼的帥氣勒!

IMG_2240.JPG

當天最猛的我想因該就是媽寶拔吧!

一次都扛兩隻下水再提兩隻上岸

IMG_2250.JPG

媽寶麻家的兩隻寶貝看到鏡頭都會微笑ㄝ!

 IMG_2258.JPG

我不知道牠是誰,不過覺的牠很可愛

IMG_2260.JPG

一群在岸上'嗆',卻不敢下水的短腿

IMG_2265.JPG

好像柯基下水後屁股就會自動浮起來ㄝ!草裙舞猴子.gif

IMG_2274.JPG

ㄚ頭常常上了岸後就會被偷摸一把(因她是當天最胖的小妞ㄚ呆!.gif )

IMG_2277.JPG)

想問這位的麻麻你那柯基的項鍊去哪買的?

IMG_2286.JPG

IMG_2296.JPG

11.gif老兄你的眼珠子快掉下來了 

你應該要多多和我們家ㄚ頭學學

你看ㄚ頭的多自在阿

IMG_2308.JPG

1.gif

可有時遇到大狗時我家ㄚ頭就不敢下水

或者是會快閃而過

因我家ㄚ頭怕大狗狗啦ㄚ呆!.gif

IMG_2318.JPG

我們快要上岸洗澡時看到這一目都笑死了

 這位黃金不敢游泳 他拔拔竟抱著他下水

還一邊對他說話安撫他ㄝ

真是偉大的拔拔拍掌.gif   

IMG_2329.JPG

之後在等洗澡時發現 ki家族好乖喔!

在洗澡區乖乖等待都不敢亂動亂跑ㄝ!

真不愧是ki家族掌門人調教出來的拍掌.gif

IMG_2342.JPG

我喜歡這一張有種溫馨的感覺猴子可愛.gif

 IMG_2345.JPG

好可愛喔!四隻就這樣乖乖的等待ㄝ!

  IMG_2356.JPG

因鐵蛋先洗好ㄚ頭就不高興的一直盧拔拔快一點

IMG_2351.JPG 

038.gif看我家鐵蛋的眼睫毛好長喔!

(因吹水機對鐵蛋來說太強所以未吹乾)

IMG_2358.JPG

洗完澡啦~正面看起來不像是有剃毛的感覺歐!---->小辣妹草裙舞猴子.gif

IMG_2364.JPG

我們報名時已經截止了

可ki麻還是很熱情的歡迎我們

還送給ㄚ頭鐵蛋一堆的禮物ㄝ!

我家ㄚ頭這下又有零食可以吃了老虎快樂.gif

及免費的洗毛精試等等禮物很豐富喔!

IMG_2365.JPG

最後還送給我們一個很實用的撿便帶盒

ps:鐵蛋ㄚ頭謝謝謝謝.gifki麻的熱情招待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ㄚ頭姐 的頭像
ㄚ頭姐

雪白棉花糖&繽紛霜淇淋GO GO Paly

ㄚ頭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jon
  • 那位很猛的家長是媽寶家的拔拔啦..
    那是招牌動作喔XDD
    丫頭真的不像有剃毛吔...^^
  • 我第一次看到ㄝ!
    真的覺得好猛喔!
    對阿!剃這樣正面看起來真的不像是有修毛ㄝ!

    ㄚ頭姐 於 2009/08/12 20:47 回覆

  • 樂樂麻
  • 沒想到媽寶拔是這樣拎著他們家二隻寶貝
    好好笑~
    Y頭的性子很急唷?而且也很會吃醋咧~
  • 那一目我也笑死啦!
    我家ㄚ頭什麼都不及
    就是只有遇到水時超急的
    ㄚ頭是超級的會吃醋
    還好鐵蛋會讓她

    ㄚ頭姐 於 2009/08/12 20:51 回覆

  • lovingruby
  • 我居然沒有看到那麼帥的鐵蛋~~
    嗚~~奇怪,我到底在作什麼啊!
    居然沒有看到!
    嗚~~~我錯了!
  • 哈哈!
    我也常這樣啦
    我通常一兩個月才會看到其他家的部落格報到
    因懶惰加上我不知道怎麼訂各位家長的部落格(真是ㄚ呆ㄚ)

    ㄚ頭姐 於 2009/08/18 14:47 回覆

  • butterting
  • 上次是不是妳在噗浪說
    有黃金在水裡ㄜ便便?
    應該不是這一次去玩的吧?
  • 不是,這次是ki家族生日會啦
    大便便是前兩星期的事

    ㄚ頭姐 於 2009/08/31 21: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