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IMG_2832.JPG

謝謝.gif 感謝豆子家舉辦的聖誕節交換禮物

我家蛋頭今年聖誕節過的超開心的拉~

首先是ㄚ頭先收到他的聖誕節禮物

早上就送達可因我還在上班

等我下班他已經等不及要拆開了

我還跟他說不行要等我洗好澡拿相機下來拍照後才可以打開

ㄚ頭就這樣一副不爽的臉啦笑.gif

IMG_2834.JPG

當我撕開包裹時ㄚ頭已經等不及的用他的大頭去尋找他的禮物啦

當我把禮物到岀時

天ㄚ~比我想像的還要豐富ㄝ

是米魯麻從日本帶回來的禮物喔草裙舞猴子.gif

IMG_2838.JPG

ㄚ頭:哇~~

是一個巧克力心型玩啾啾及一個小點心ㄝ猴子可愛.gif

米魯你實在太了解我的需求拉

平常我都沒有什玩具說

都嘛只能撿紙盒玩

也沒有零食可以吃

(大姊:你太胖啦還吃零食,至於玩具嘛是姊姊太懶沒空買啦ㄚ呆!.gif )

米魯謝謝你的禮物我愛死你啦

還附上一張貼心的小卡片023.gif

 IMG_3411.JPG

再來就我家鐵蛋啦

我家鐵蛋比較神經大條

根本不知包裹是什麼(反而是我家ㄚ頭一直在搶羊蔥無言!.gif )

不過他還是很開心的在等我拆開拉

鐵蛋:ㄚ寄這真得是要給我的嗎?

快點拆開來看m190.gif

IMG_3415.JPG

哇~我抽中三犬家Jungle的禮物

有一隻大玩偶及好可愛得小貼有科基圖案喔喔~老虎快樂.gif

我要叫阿寄幫我貼紙貼在娃娃車上

謝謝.gif 謝謝三犬家&米魯家的聖誕節禮物

         我家蛋頭都好喜歡喔~~

ps:鐵蛋在聖誕夜做了一個很溫馨的動作喔~~

就是鐵蛋咬著他的禮物然後走到ㄚ頭妹面前

然後將他的禮物送給ㄚ頭妹0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