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12.JPG

這隻不速之客,是我去花蓮期間妹妹吵著要買的一隻狗,

剛看到她時 還小不啦基的,且覺得世上怎會有著麼奇怪的狗,

腿短短的耳多大大,跟我們家十幾年都是養博美狗來說,

真的是格格不入,但沒辦法我妹就是喜歡很奇怪的東西,

所以阿!我也只能慢慢接受他,可也許他知道自己長的很怪,

所以要靠智慧來贏得疼愛吧!所以阿她超聰明,且很會撒嬌,

喜歡欺負鐵蛋,可鐵蛋總是讓著他,因此就養成他沒大沒小的個性,

而當初的小不點,如今卻已約有16公斤重了,抱都抱不動了,

而鐵蛋卻只有5-6公斤,可想而知她理所當然的就成了家中小霸王了!

(下圖為證)

 

ㄚ:我壓!

 

IMG_0383.JPG   

ㄚ:我在壓!

 

 IMG_0415.JPG

 

ㄚ:我就是小霸王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