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大家好!

IMG_2582.JPG

我在不出現了,

又有人要說我大姐偏心了,

其實我大姊沒偏心啦!

平時我拔拔會固定星期日帶我出去玩,

有時晚上也會去跑跑,

如我大姐放假我又跟的出門,

這樣我會累死!

且如我跟ㄚ頭都出去玩了,

那就沒人幫拔拔顧店,

這樣拔拔會睡到小偷來光顧都不知道要起來

(雖然我有時也會睡過頭)

還有如我跟ㄚ頭都出去了,

就沒有狗督處拔拔丟垃圾,

這樣家裡就會變成垃圾山,

(雖有時我會躲在車子下懒的叫拔丟垃圾)

總之我留下來還是有好處的。

 

今天我拔拔就帶我們來旗津玩。

旗津可是我來到拔麻家的第二天,

拔麻就帶我來過這裡了,

記的哪時第一次到沙灘上,

整個狗就變的好興奮喔!

   可因以前旗津比較髒,

所以拔麻不喜歡帶我來這裡玩。

   半年前拔麻又跟蛋頭哥帶我們來過一次,

麻麻就跟大姐說"旗津變漂亮了"

   於是大姐就趁剛好又休到星期日,

跟拔麻帶我跟ㄚ頭妹來旗津玩。

   可讓我好失望喔!

跟半年前的景色完全不一樣了,

有好多建築物都倒塌了,

  所以拔麻們不准我們接近海邊,

因會有危險。

 IMG_2583.JPG

可我的ㄚ頭妹阿!

你沒有去玩水,

怎還是可以將自己弄得那嚜髒阿!

IMG_2588.JPG 

遠離沙灘拔麻帶我們在步道上行走

IMG_2591.JPG

ㄚ頭三不五時的往海邊看

IMG_2592.JPG

因不能玩水,

大姐就抓我們來當麻豆!

IMG_2594.JPG 

可我跟妹妹都不喜歡拍照

IMG_2705.JPG

於是很有默契的都不看鏡頭,

 

讓我大姐氣死了。

IMG_2596.JPG

看我的頭髮就知道當天風有多大

毛髮被吹的飄逸逸的。

(可以來找我代言洗毛精喔!)

IMG_2599.JPG

ㄚ頭妹還是不死心的想下水去玩

麻:我可以下去玩水嗎?

IMG_2611.JPG

ㄚ:為什麼不行?以前都可以玩@@

IMG_2612.JPG

之後麻麻拗不過ㄚ頭,

還是讓她去沙灘上跑跑,

可就是不可以下水

IMG_2616.JPG

看ㄚ頭妹玩的很開心

IMG_2620.JPG

可我玩的很痛苦!

因風太大,

吹的我毛髮亂飛。

IMG_2618.JPG

 只好去趴著看ㄚ頭妹表演

IMG_2626.JPG

可ㄚ頭是個跟屁蟲,

又愛搶鏡頭,

我都被擠到後面去了!

IMG_2640.JPG

麻麻前面好多人喔!

IMG_2644.JPG

麻麻與大姐就發揮她們的好奇心去看看

IMG_2654.JPG

原來是有人在辦放生法會,

將一條條的魚往海裡送去。

IMG_2653.JPG 

當天車大概有十台左右吧!

我想如我們看他們放完就天黑了。

IMG_2656.JPG

於是我們就離開

IMG_2667.JPG

可我毛太澎,

風太大,

導致我很難行走

IMG_2669.JPG

蛋:麻~!可以等我嗎?

(麻麻通常都是這樣健步如飛)

IMG_2668.JPG

於是我就離拔麻越來越遠, 

IMG_2702.JPG

這也是為什麼麻跟大姐出門時,

不可以帶我一起出門的另一個原因。

因我離他們太遠會被壞人抱走,

麻麻不敢冒這個險,

那為什麼不輪流出去呢?

因ㄚ頭妹很固執,

它會追車車!

所以我只好禮讓。

IMG_2674.JPG

 我們在回程要往停車場方向前進時,

聽到許多的"歐咿歐咿"的聲音,

我拔拔就說可能出事了,

之後我們看到海沿岸上有很多穿橘色衣服的在巡邏,

IMG_2707.JPG

海巡署的船隻也在海岸上一直遊動!

又聽到很多人在"吱吱足足",

又看到SNG車都來了,

就知道真的出事了!

IMG_2710.JPG

ㄚ頭妹不知大人們在看什麼,

只知道她遇到了牠的好朋友"小柯基"才九個月喔!

因我在看樂鬧所以忘了問小妹妹的名子了,

只知道她好小一隻,

可ㄚ頭妹還是不喜歡跟人家玩,

就自己一隻狗搞孤僻起來了!

IMG_2709.JPG

拔麻在遠處看完社會事件後,

心情完全沒被影響到,

麻麻繼續與大姊去買小吃,

拔拔帶我們遠離這是非之地,

去聽印第安音樂表演

一直待到晚上七點我們才離開旗津,

可拔麻說以後還是少來這,

因這裡阿飄太多!

危險!

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