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慶修院後我們來到了七星潭

DSCN8926.JPG

跟多年前與蛋頭拔來時已有很大的改變啦

DSCN8918.JPG

現在變的很漂亮 路線規劃的也很不錯

DSCN8930.JPG

光在這園區就可以慢慢遊走啦

哈哈可是我家小ㄚ頭等不急的要去玩水啦

DSCN8887.JPG

到了海岸邊ㄚ頭也不管石頭很大顆很難走,

走起來雖很痛還是執意的要去玩水

真的很佩服他玩水的決心喔

DSCN8888.JPG

因非假日都沒有人下水玩

所以我們一家旱阿子也不敢陪ㄚ頭下水只有在岸邊看ㄚ頭追海浪

好加在我家ㄚ頭沒有人陪他下水他也不敢下水

要不萬一被海浪捲走了看誰要去救她

ㄚ頭就這樣無聊的追這海浪叫

竟可以玩上一個多小時多

我們三個大人就在岸上等她玩的夠

DSCN8911.JPG

 

 因他一直對著海浪叫所以不想讓他玩太久

怕他會沙啞所以玩一各多小時就帶他上岸洗澡

 DSCN8931.JPG

這死小孩還玩不夠給我一臉很不爽的樣子

 DSCN8939.JPG

之後我們又到了南賓公園走走

DSCN8935.JPG

可沒有五分鐘就下雨啦

DSCN8940.JPG

所以只好轉移到市區裡吃貴族世家

(因這家餐廳願意讓ㄚ頭進入,所以我們每次來花蓮都會到這裡報到)

用完餐還是在下豪大雨

DSCN8942.JPG

所以只好趕回名宿休息啦

因下雨又加上天色已晚 我沒有拍到什照片就休息啦

白陽山莊的床很好睡喔~~

超軟的啦~睡起來很舒服喔~

睡到都不知道ㄚ頭半夜被胖姐打屁屁

哈哈因白目的ㄚ頭竟凌晨四點多要去找隔壁加得臘腸狗玩當然被胖姐奏阿 笑.gif

回房後又很不甘心的跟ㄚ頭麻把小報告

哈哈發生這件是我完全不知道因床實在太好睡啦

又加上ㄚ頭不敢吵我 所以我就睡到隔天早上9點多啦~~~

ps:民宿老闆說他們這裡三各月沒下雨拉~~

     我們第一次來到花蓮市竟就給它下起豪大雨來啦~

    這樣算是幸運還是不幸阿~~ㄚ呆!.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頭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